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次获奖 美8岁华裔女童将参加蒲公英新人才艺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57 中国新闻网

  

多次获奖美8岁华裔女童将参加蒲公英新人才艺赛

  在金老师家学习舞蹈的华裔儿童表演舞蹈。(美国《美洲时报》图)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美国《美洲时报》报道,家住新泽西州爱迪生市的8岁华裔女孩钟泽慧,由舞蹈老师金老师推荐报名,将参加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由中华儿童艺术促进会主

办的蒲公英第六届(2006)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才艺大赛,钟泽慧将参加其中两个项目的表演。

  钟泽慧曾经在去年12月参加美国中文电视与中国纽约留学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华才艺大赛,当时只有7岁的钟泽慧,以舞蹈“天堂”赢得了一片好评,表演说书《捉放曹》风趣幽默,清晰流畅,引得全场一片赞叹。

  今年3月,在纽约法拉盛东丽宫酒楼,钟泽慧参加由大纽约侨声广播电台主办、安联保险公司协办的《葛晨脱口秀》第二届说唱艺术大赛,获得亚军。

  钟泽慧4岁开始就跟随金老师学习舞蹈和表演,在金老师的指导下,基本功扎实,舞蹈动作优美自然,在表演中表现得清新流畅。

  金老师介绍说,在她家里学习舞蹈和表演的10几个孩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他们学习刻苦、努力,领悟能力非常强。她这次为学生钟泽慧报名参加中国的才艺大赛,也是希望让在美国环境下长大的孩子,能够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参与到中国文化交流的队伍中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