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小偷好嚣张 二百一天雇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小平通讯员陈俊杰林大庆蒋磊)作为小偷,今年33岁、来自河南的王某太嚣张了:自己开着一辆小车,平日以每天200元的报酬,招了3个老乡帮自己行窃。昨天凌晨,他们4个人在网吧偷他人手机时,被警方一举抓获。

  前天晚上10时许,海曙白云派出所的2名社区保安在联丰路一带巡逻时,发现4名男子正围着一名男青年拳打脚踢。保安赶上去时,3人逃走,其中一个和那个挨打的人被带到了

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那个被打的男子是安徽人赵某,刚才他在附近的一家网吧上网,突然有人碰了一下他的肩膀,示意他掉钱了。就在赵某扭头之际,他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被人拿走。赵某马上出去追赶,追到一个转角处,冲出来3名男子,迎着他就是一顿打,这一幕正好被保安发现。

  民警随后询问那个打人者,那人交代自己姓华,今年27岁,来自河南。当问他为什么打人时,他的回答令民警大吃一惊,他说自己是被老乡雇佣来的,每天200元,任务是帮老乡行窃或打人。华某还交代说,逃走的3人都住在鄞州邱隘的一家小旅馆里。派出所民警和保安随即赶到那家旅馆,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审讯,这3人都来自河南,其中33岁的王某是他们的“老板”。据王某交代,他来到宁波打工多年,听说在网吧里偷客人的手机很容易得手,也想试一试。为此,他先买了一辆二手小轿车,随后找了韩某、叶某和华某三个老乡做帮手,答应给他们每人每天200元的“工钱”,任务是和他一起到网吧偷手机。王某称,自己的行动才开始实施,就被警方抓了。目前,王某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