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非中文学校获赠简体汉字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23日电(记者 袁晔)在南非教授中文已有10年历史的华心中文学校23日在约翰内斯堡获赠一批由中国政府提供的简体汉字中文教材,以帮助当地华侨华人子弟更方便地学习中文。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唐庆恒向华心学校董事长潘国伟和校长暴秋玉转交了约30套课本和辅导教材。这套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中文课本适用于小学一至六年级学生。

  暴秋玉说,华心中文学校于1996年7月由南非侨界捐款建立,最初中文教学采用繁体中文。而目前有35%的学生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侨子女,非常需要使用简体中文来教学。学校除了使用这些教材以外,还专门聘请了3位来自中国大陆的老师。

  她表示,无论采取哪种方式教学,最终目的都是要帮助更多年轻一代的南非华人学中文,用中文,把中华文化传承下去。(完)

  相关多媒体音视频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