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KTV可能涨价 飙歌者照去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16 新闻晚报
□实习生 陈子君 记者 范献丰 钱朱建

  晚报讯 卡拉OK使用MTV收费成为定局,有媒体称将按照每个包房每天十几块钱的标准来收费,预计试收费将从八月初开始,首批试点城市为青岛、武汉和郑州。

  记者昨天采访了沪上的钱柜、好乐迪、统领等几家KTV娱乐场所,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都已经听说此事,但至今尚未接到明确的收费通知,目前只有极少数客人问及此事。

  此前,中国音像集体管理协会负责人王化鹏曾透露,KTV预计试收费将从下个星期开始。按照推算每个房间每小时将增加收费一元钱左右。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几位KTV的常客,大多数消费者对KTV可能涨价并无太大异议。

  大学生小毛同学表示,每小时多收一元钱的话,可以接受,“为了保护正版嘛,稍微加收一点钱也可以理解,这样不会有乱七八糟的盗版MTV污染视听也不错。”

  李先生是一家公关公司的经理,经常会陪客户去KTV唱歌。针对应由谁来承担费用的问题,李先生则表示:“增加的费用应该由KTV来出,这种营业场所本来利润就高,现在只是少赚一点而已,不应该让消费者为此另外买单。”

  不过,所有被采访的消费者最后都承认,不管费用由谁承担,他们还是会经常光顾KTV。毕竟,到KTV飚歌,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