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灯火辉映群星闪耀笔架山沸腾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24 金豹网-锦州晚报

  

灯火辉映群星闪耀笔架山沸腾了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图片

  本报讯(记者董梅田静)21日晚,笔架山海滨以前所未有的美丽呈现给广大市民、游人一个难忘的夜晚。夜幕下,天女造桥雕塑成为布景的中心,炫目的舞台灯光隔海与笔架

山岛的闪闪灯火遥相辉映。群星闪耀,歌声萦绕,第二届笔架山海会开幕了。

  佟志武、刘志强、张绍文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市委书记佟志武致开幕辞。驻锦部队、高校、中省直单位的领导,省内兄弟城市旅游部门领导前来参加,省旅游局的领导也应邀出席。大家共同观看了《潮涌锦州湾》大型文艺演出。

  当晚,会场内15000名观众在明星们精彩的演出中沸腾起来。会场外,远处的山头上、旅店的房顶上都有人在观看。而此刻在景区门外,百余人向门内的演出现场观望,侧耳听着传出来的歌声。

  又讯海会开幕当天下午,第二届锦州笔架山海会记者见面会在笔架山庄举行。参加见面会的包括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香港文汇报等媒体。

  见面会上,市委书记佟志武向与会各媒体介绍了锦州发展战略和“五点一线”锦州湾整体开发的情况。开发区领导介绍了开发区开发建设现状和海会的相关安排。市委副书记王铁成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迟克举主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