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讯电话广告泛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53 新民晚报

  编辑同志:

  我是一学生家长。近来,孩子放暑假在家成了我一桩心事。家中电信账单上莫名其妙多出一笔声讯电话费。我和爱人从来不打这类电话,问孩子,他说是点歌听。可我们下班回家几次看到他慌慌张张挂电话,真担心他听些不健康的内容。

  翻看家中订的本市和外地好几份报纸,中缝或彩版上都登有各种声讯电话广告:大多是略带挑逗神情的小女生头像,配以诸如“成人游戏”、“红唇夜话”、“麻辣小女生”等带有撩拨性广告语。我们试着拨打这类电话,想听听究竟是什么内容。听后发现这类电话大多是讲故事聊天而已,也有的是让人一直处于收听流行歌曲的等待状态中,以便赚取每分钟一元到二元的声讯电话费。但也有少数电话涉及色情淫秽内容,如用港台腔讲的黄段子等。

  目前正值暑假,中小学生容易受这类声讯电话广告诱导,从中接受一些不良信息,影响身心健康。我们希望通过贵报大声呼吁:声讯电话广告泛滥,市民十分反感,这种情况有关部门该管管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