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担心遭第三方起诉 英第四频道停播宽带电视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据英国《卫报》报道,由于担心广告公司和他们的客户被第三方权益人起诉,第四频道将停止在宽带电视上播放广告。

  广告行业执业者协会前段时间表示,他们并没有授权播放机构在网络上播放广告。因此,第四频道最近做出“临时”决定,停止在网络与电视联播的节目中插播屏幕广告。

  第四频道的一些最热门的电视节目都在宽带上同步播出,同时在广告时间也会插播一些广告。

  广告行业执业者协会建议演员和音乐工作者们可以就他们的作品出现在网络上起诉相关进够侵权。

  第四频道说:“我们已经能够证实,从今天起,将停止在同步播放的宽带网络上播放广告。这将持续一段时间。”

  “我们希望这样可以使广告行业执业者协会及其成员讨论并澄清他们关于同步播放的网络平台上播放电视广告的授权问题。”

  “第四频道认为,网络同步播放是普通电视业务的扩展部分,因此强烈要求广告行业执业者协会迅速解决许可证的问题,从而使电视观众们可以充分享受新媒体平台发展带来的机会。”

  目前,同步播放服务只播放第四频道的电视剧,而不播放其他节目和电影。《迷失》和《绝望主妇》都可以在按集付费的点播平台上找到。(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