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待,压垮董方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56 信息时报

  

期待,压垮董方卓
屡次错失良机,无奈的董方卓只能对天长啸。时报讯 日前弗格森建议董方卓申领欧盟护照,以便尽快回到曼联效力一事正闹得沸沸扬扬。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董方卓没有再次展示“国王董”救世主的一面。前天,曼联“南非之旅”的第3场比赛中,曼联在点球决战中3∶4不敌凯萨酋长。

  董方卓获得了他此次热身赛的第一次首发,尽管他表现活跃,但他多次浪费机会,

其中包括3次单刀机会。

  之前的两场比赛董方卓都是替补出场,在那两场比赛中他贡献了一个助攻和一粒致胜球。这场比赛他无疑是场上的焦点,但是背负着众多心理压力的小董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样拿出勇猛的作风,屡次丧失队友送出的良好破门机会,并且最终导致曼联失利。

  昨天的比赛很可能是董方卓近期代表曼联队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了,因为曼联余下的一系列热身赛,董方卓在取得英国劳工证之前是没有资格参加的(因为没有劳工证的球员无法在英格兰参加有门票收入的正式比赛)。

  两难的选择,最后的表现机会,董方卓在节骨眼上没有交出一份足以打动弗格森的答卷,加上范尼迟迟没有售出,董方卓回归曼联之路恐怕又要横生枝节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