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联力压火箭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中国男篮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的四国邀请赛中,凭借着王治郅和易建联内线的优势,最终以57∶53险胜世锦赛同组的塞内加尔队。此役中,易建联的表现完全压制住了火箭队2003年的新秀巴蒂安。

  巴蒂安是火箭队在2003年用第44顺位的选秀权选中的。由于小牛队中锋迪奥普未能随队出征的情况下,巴蒂安在斯特拉斯堡的四国赛中成为了己队内线的重要人物,但是面对

着联联的防守,巴蒂安全场仅4投1中地两分。同时,他也没有能够防住易建联的进攻,在这场比赛中易建联11投6中砍下1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虽然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目前只有霍华德和海耶斯两名球员,替补中锋穆托姆博也已经是四旬老将,但是休城并没有在新赛季招入内线摇摆人巴蒂安的意思。从后者在这次四国赛上的表现来看,他也的确达不到NBA球员的水准。

  反观更为年轻的易建联,在CBA中充分地展示他的实力,虽然没有参加NBA的选秀,但是他在国内联赛的表现一年比一年优秀。不出时日,联联有可能抢在巴蒂安之后正式加盟NBA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