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空飞剪插穿头港两路人险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56 信息时报

  

高空飞剪插穿头港两路人险送命
锋利剪尖插在老妇的“天灵盖”上。

  香港消息 22日,香港一名老妇途经旺角闹市时,突然一把万用剪凌空飞下,插在其头顶“天灵盖”致其受伤流血;事隔4小时后,另一把裁缝剪从深水埗高处扔下,一名过路男子被插伤太阳穴。消息透露,两宗恐怖飞剪伤人案绝非巧合,不排除有变态狂魔拟制造城市恐慌。香港警方会将两案合并调查,展开大规模“洗楼”追凶。

  老妇途中惨被剪穿头

  惨遭利剪插头的老妇姓黄,今年78岁,目前情况稳定。黄婆婆与家人同住旺角新填地街,平时甚少出街。周末她趁家人假期,打算到附近的长旺道购买煮面配料。

  当黄婆婆经过长旺大厦地下肉档对出行人路,突然有一把八寸长、蓝色胶柄的厨房万用剪从高空飞下,不偏不倚直插进她的头顶。她感到头顶痛楚,伸手触摸,赫然发觉是把铰剪插在头顶,而且鲜血已流落面颊。黄婆婆当时惊慌大叫:“救命呀!”该处肉档档主惊闻,马上跑往查看,惊见黄婆婆头顶插着利剪,场面极为恐怖。

  黄婆婆被搀扶坐好后,反而镇定地取出电话簿,让人替她打电话给家人。警方及救护员赶至时,依然不敢拔出剪子,立即将她送往医院救治。医生经照X光检验后,证实铰剪仅插入头顶不足半寸深,并未伤及大脑,可以说是皮外伤,立即替她拔出利剪止血。黄婆婆被送上病房时,频呼好彩。

  男路人被击中太阳穴

  警员在现场展开调查,怀疑飞剪由长旺大厦扔下,该楼高14层,一梯21户。警员封锁彻底搜查,并逐家逐户拍门入屋查问,将所有住客数据登记,但始终无法查出“狂徒”。

  当天下午17时41分,深水埗又发生高空飞剪伤人事件。一名28岁姓胡男子途经昌华街13号唐楼对开时,突然一把八寸长的裁缝剪从天而降,击中其左边太阳穴,幸仅伤及表皮。胡惊魂稍定自行报警,被送往医院敷治。大批警员抵达现场,将上址唐楼封锁调查,依然毫无头绪。

  警方认为两宗连环飞剪有关连,不排除是同一名狂魔所为,将两案合并调查外,并调派逾百警员重返两个现场“洗楼”,务求将狂魔缉捕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