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敌”结婚,切丽吃醋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56 信息时报

  

“情敌”结婚,切丽吃醋缺席
切丽忙于自己的事业,无暇周到地照顾夫君,“大权”自然地落到了安吉尔的身上。可是安吉尔与布莱尔的亲密接触又让切丽很不受用。
“情敌”结婚,切丽吃醋缺席
安吉尔和亚当的结合被指“义无反顾”,双方均抛弃了自己原有的家庭。安吉尔甚至还“抛弃”了多年的老上司布莱尔。时报综合报道 跟众多名人的婚礼一样,布莱尔前亲密助手安吉尔·亨特和英国天空新闻政治部编辑亚当·博尔顿前晚的婚礼几乎也成了一桩“政治事件”。英国首相布莱尔带领半数现任及前任政府阁员、各个级别的工党党员以及一大群议员们“大驾光临”前往助兴。

  安吉尔被称为

  “办公室妻子”

  安吉尔曾被称为最杰出的“办公室妻子”。布莱尔担任律师的妻子切丽没时间处理丈夫的日常事务,全指望亨特去保证布莱尔喝到他喜欢的那个牌子的瓶装水,提醒他去做锻炼,照看他的一日三餐,被称为首相身边最具影响力的“看门人”。从布莱尔担当内阁成员到工党领袖、后又登上首相的宝座,安吉尔都是布莱尔的得力助手。

  布莱尔当选为工党领袖后,这位“琐事女王”几乎天天在布莱尔的身边,事无巨细都操心,陪他上班、出访……她有时甚至“越权”帮首相挑选领带。

  两年前,安吉尔与英国天空新闻台的政治栏目编辑亚当·博尔顿坠入情网,两人都已40多岁,有家有口,但仍然爱得轰轰烈烈。博尔顿是英国新闻界出名的“工作狂”。后来,两人均牺牲了各自原有的家庭,为了爱“重新做人”。如今两人终于“拉埋天窗”,不管布莱尔心里怎么想,可是,他还是带着自己的大队人马前来助兴。他双手插在口袋里,提前15分钟孑然一身地到达婚礼教堂,而切丽却不见踪影。

  切丽心怀戒心30多年

  几乎所有在政治上和传媒界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来了,在如此盛大的场合,本该到场的切丽玩缺席,在威斯敏斯特引起了一场不大不小的猜议。当然,戈登也没有到场,不过后来知道他的妻子刚刚生了一个孩子脱不开身。这或许又会成为一个“政治事件”,让英国人津津乐道许多年。

  知情人士透露说,虽然安吉尔跟布莱尔是30年的老朋友,切丽却一直对安吉尔很冷淡,对安吉尔一直怀有戒心,私下里称其为“那个该死的女人”。据威斯敏斯特内部情报称,切丽很嫉妒安吉尔的“优秀”背景,以及跟布莱尔亲密无间地呆在一起的时间。

  客人们说,在婚礼后由家庭成员出席的祝福会上,大家都不愿谈论首相夫人“缺席”事件。唐宁街10号前通信主管坎贝尔拒绝评论。一位公爵还装模作样地说:“她不在那儿吗?我不知道。有很多人我都没有在婚礼上看到。”

  之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