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土耳其:银行劫匪露马脚 未施抢劫先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08 新华网

  土耳其一名男子预谋抢劫银行,打算男扮女装,把枪藏在身穿的阿拉伯妇女长袍内。然而,由于长袍太短,他露出运动鞋,使自己“露馅”。

  据阿纳多卢通讯社21日报道,在土耳其南部城市阿达纳,一家银行保安看到一男一“女”在银行门前转悠,而那名“女子”身着长袍,脚上却穿着运动鞋,这种搭配与常规不符,随即报警。

  警察抓住这一男一“女”,并从这个假扮女人的男子袍中搜出一把AK-47突击步枪,还有30发子弹。(据新华社专电)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