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今天起启动“爱心助圆大学梦”活动 贫困学子盼您拉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收到一份高校的录取通知书,意味着寒窗苦读终于有了结果。然而,一纸通知书在手,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在我市,有一部分贫困家庭,他们平时省吃俭用含辛茹苦为自己的孩子营造一个读书环境,为的就是让孩子学到知识,让知识来改变孩子的命运,进而改变全家的命运。这些孩子大多十分争气,终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各大专院校。可是,大学考上了,读大学所需的学杂费对于贫寒的家庭来说却是一笔“天文数字”!这道坎如何迈上去?

  在他们的人生关键时刻如果您伸出援手拉上一把,或许就改变了他们的人生,使他们成长为明日的社会栋梁。

  为了让贫困学子得以迈上人生新的台阶,本报将继续推出“爱心助圆大学梦”活动,今起将陆续介绍本市部分贫困学子的情况(详见第2版),希望社会热心人士及单位献出爱心。今天推出的是濠江区首批被国家重点大学录取的应届贫困大学生,如果您想资助他们,请拨打以下电话与我们联系:濠江区教育局电话:7361767、13302707586,本报电话:8260688。爱心捐助形式将完全尊重您的意愿。(硕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