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俄城市设计暨建筑风格学术论坛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谭立顺

  本报23日讯今天,中俄城市设计暨建筑风格学术论坛在哈尔滨落幕,到会的中俄专家参观了哈尔滨的市容市貌,并举办了中俄城市设计暨建筑设计作品展。

  会上,30余位中俄专家做了精彩的报告,就中俄城市设计、建筑风格理论与实践,

以及城市文化遗产与特色风貌的保护和利用进行了比较和研究,就哈尔滨建筑风格和建筑形态进行了重点研讨和交流。

  据悉,本次论坛交流和研讨用国际化视野探讨了新时期城市设计和建筑风格,从宏观到微观研讨了城市特色的传承与创新这一大课题,会上共演讲论文27篇。

  中俄专家们对哈尔滨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哈市城市规划局局长俞滨洋表示,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宝贵财富一定会转换成城市设计和建筑风格的成果,呈现在哈尔滨市民的面前。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