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7名贫困生提前上郑大 助学岗位上挣钱一个月昨领录取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6: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67名贫困生提前上郑大 助学岗位上挣钱一个月昨领录取通知书
本报讯(记者曹帆)昨日,67名寒门学子领到了郑州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一周前,这些第一志愿报考郑大的600分以上的优秀贫困生就早早来到学校。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学校为他们提前设助学岗位,并提供1500元~2000元的报酬。据了解,这种做法在全国高校尚属首次。

  郑大学生处处长戴国立表示,未能参加这次活动的贫困学生也不必担心,等学生入学后,学校还会根据学生家庭情况为更多贫困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昨日,领到郑大录取通知书的寒门学子喜不自禁。

  本报记者阎艺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