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能放出滚烫的水 这台热水器不让人洗温水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2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章曼 记者马辉)“想洗个温水澡,我家的热水器却‘不同意’,水温怎么也降不下来,烫得人没办法。”这是桂小姐大热天遇到的烦心事。

  桂小姐称,今年1月,她在青山一家电连锁店买了台燃气热水器,7月上旬,便出现“怪病”:水温不能下调,烫得不能洗澡。

  维修工来后,说是小区水压太低,需要增加一个增压泵,她花200多元,买个增压泵,又出了50元手工费,才算修好。可是不久,水温又开始发烫。售后人员来后又说:是减压阀有问题。

  工商人员昨日告诉记者,经青山工商分局出面,售后部已免费将减压阀修好,可以正常洗澡了。

  这台热水器“犟”得很

  水温50℃以下打不着火

  汉网消息(通讯员章曼 记者马辉)周女士去年12月31日在汉口唐家墩一卖场,买了一台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今年7月起,一设定水温到50℃以下,就打不着火。

  昨日,记者与周女士联系后得知:售后人员上门调试后,水温仍然不能降到50℃以下。最后,就让周女士自己在洗澡时,将控制出热水的水龙头开关扭小,将自来水的冷水管龙头调大,通过自来水的温度,来降低热水的温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