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环球小姐大赛落幕 媒体称中国佳丽虽败犹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35 中国新闻网

  

2006环球小姐大赛落幕媒体称中国佳丽虽败犹荣

  波多黎各小姐摘得桂冠(路透社图)

  

2006环球小姐大赛落幕媒体称中国佳丽虽败犹荣

  资料图片:2006“环球中国小姐”高英慧。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2006年世界环球小姐大赛86名各国佳丽在初赛中选出20名选手角逐决赛,23日晚经过激烈的竞争,2006世界环球小姐的桂冠戴在了波多黎各小姐祖凯雅瑞沃热(Zuleyka Rivera Mendoza)的头上。中国选手高英慧虽败犹荣。

  2006世界环球小姐大赛的决赛在圣地大礼堂举行,能容纳1千多名观众的礼堂被各国佳丽的粉丝占满,有的举着各自钟爱的佳丽的大幅照片,有的举着横幅标语。决赛一开场,20名在半决赛中胜出的佳丽与观众见面,随后在这20名佳丽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按照服装表演的顺序,依次是泳装、晚礼服。18岁的波多黎各小姐祖凯雅瑞沃热最终夺得后冠。

  中国选手高英慧虽然在2006世界环球小姐大赛没有获得名次,但她的出色表演和中国女性柔美的形象给各国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她表演的中国传统京剧服饰为此次大赛增加了亮点。

  在后台高英慧对记者说,实际上胜败并不重要,通过和各国选手的交流,她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在今后很有用的。比赛后,她还要到亚特兰大、纽约参加一些活动。(记者戴启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