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公路竟成纳凉胜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杭甬高速公路上夜间常有人活动,太可怕了!”一名经常跑货运业务的驾驶员昨天来电反映。记者联系了宁波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并于昨晚随同交警巡查。

  昨晚7时许,交警的巡逻车上了杭甬高速公路。交警告诉记者:“由于高速公路四周少有遮拦,风很大,每到夏季,总有附近群众上来纳凉。夜间在高速公路硬路肩上散步、睡觉的人有好多,我们不得不一路巡查清理。这两天稍凉快些,人就少了些。”

  就在说话间,交警发现前方几百米远的路段右侧护栏上有一人影,发现原来是一外地来打工的男子,身边还有一蛇皮袋的行李,交警责令他立刻离开。巡逻车行驶到余姚牟山附近,记者看到一对青年男女在路边牵手散步,男青年说他们就是在附近村里做工的,因为暂住房里很闷出来走走。交警分析,杭甬高速公路拓宽施工,目前暂时拆除了部分保护网,一不注意就有人上高速公路来“潇洒”。交警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已发生3起行人在穿行杭甬高速公路时被撞死的事故了!他们希望沿线群众千万不可把高速公路当做纳凉场所。(屠传宏浦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