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上就俩座咋能坐三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57 信息时报

  

车上就俩座咋能坐三个人
虽然都是在为孔令辉辩护,但刘国梁不得不再重整队风。时报讯 在乒羽中心关于“孔令辉酒后驾车事件”的新闻通气会上,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尽管强调孔令辉事件给乒球队敲响警钟,但作为孔令辉的好兄弟,他也显然对媒体曝光此事大为恼火,甚至直指说媒体对孔令辉事件有”不实报道“。

  怒斥媒体报道不实

  刘国梁和孔令辉从十几岁开始就在一起训练,多年的战斗友谊令两人的关系十分密切,因此有报道说当时孔令辉的车里还坐着另外两名女子,其中一人是孔令辉的女友演员马苏。

  对于这样的报道,刘国梁十分气恼,他强调对孔令辉事件需要客观看待,不能够凭空猜测,“孔令辉撞车后,有报道甚至说孔令辉的保时捷跑车里还坐着另外两名女子,大伙都知道孔令辉的车(只有两个座)根本无法容纳两名乘客,我事后就问他怎么可能带俩人。”刘国梁对上述“不实报道”进行了回击,“当时孔令辉是一个人驾车,其女友和另外一个女子是在他朋友的车上。”

  希望体谅孔令辉

  不过作为中国乒乓球男队的主教练,队员兼教练的孔令辉发生了这种事情,刘国梁表示自己和中国男队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孔令辉事件给中国男队敲响了警钟,希望队里其他队员能够从中吸取教训,确保北京奥运会备战工作能够顺利展开,将坏事变成好事。”

  在反思孔令辉事件的同时,刘国梁认为“目前孔令辉是会回到地方省队打乒超联赛,联赛间隙出于治伤需要,他也会返回北京治疗。”刘国梁说道,“由于不是国家队集训期,而且教练也不可能24小时盯着队员的行踪,所以直到出事我才知道孔令辉回到北京了。”

  在对孔令辉提出批评后,刘国梁对这位昔日的老搭档也表示了理解,“孔令辉一直是中国男队的一线主力,但是现在作为运动员他已经逐渐淡出国际赛事,并在慢慢向教练员过渡的转换期。”刘国梁说,“这段时间里面他对自己的要求可能不像作为年轻队员那么严格,自律性肯定不如以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