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士兵遭生擒愿“交换战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57 信息时报

  

两士兵遭生擒愿“交换战俘”
法国、德国和英国三国官员23日分别与以色列官员举行会谈,就实现以黎双方停火展开斡旋。图为美国国务卿赖斯与黎巴嫩领导人握手会谈。时报综合报道 以色列军队7月24日加大攻势,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爆发激战,10名士兵受伤。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同日发誓,决不放松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

  不过,据黎巴嫩媒体报道,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还表示,同意黎巴嫩政府

出面就23日以军俘虏的两名真主党士兵与以色列进行谈判。纳斯鲁拉表示,真主党接受德国作为谈判的“第三方”。此前,德国曾经3次出面斡旋。

  以军估计,真主党在宾特吉拜勒囤积了大批武器弹药。以军方人士说,在以色列2000年从黎巴嫩南部撤军后,宾特吉拜勒就成为真主党的主要根据地。这里有2万居民,以什叶派居民为主,同情和支持真主党。

  此前,以军在7月23日的战斗中俘获了两名真主党士兵,这是以色列与真主党开战以来首次抓获真主党人。

  在24日出前,以军炸毁了14架真主党瞄准海法市的喀秋莎火箭弹发射器,随后又炸毁了8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