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尼家失窃损失惨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57 信息时报

  

鲁尼家失窃损失惨重
▲上图是鲁尼在利物浦老家的房子,他父母和弟弟仍然住在那里。下图是鲁尼在领取BBC年度新秀时的留影,手中那座奖杯正是此次失窃物中最有价值的一件。
鲁尼家失窃损失惨重
时报讯 据英国警方透露,前晚有数名小偷协同作案,偷盗鲁尼位于西德比郡的豪宅。警方分析,小偷是从楼上的后窗户破门而入的,除了一些珠宝首饰之外,一些对于鲁尼有着特殊意义的东西也被洗劫一空,包括2006世界杯英格兰队纪念T恤,尤其让鲁尼郁闷的是BBC电视台颁发给他的2004年度最佳新人奖奖杯。

  事后,鲁尼的一位朋友代替鲁尼发言。他说:“大多数失窃物品都是韦恩(鲁尼)孩童时期和职业生涯起步阶段的东西,这些东西也许价值并不昂贵,但它们的意义是非凡的,它们承载着韦恩太多的情感。韦恩把他们看作是对父母多年来对自己支持的最好回报,因为是他们的支持自己才走上职业球员的道路。所以你不可能定出一个价钱,对他和他的家庭来说,这些纪念品是无价的。”

  警方分析,小偷是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到11点20分作的案,此时,鲁尼的父母正在西班牙度假。而鲁尼的兄弟18岁的格尔罕姆和15岁的约翰留下来照顾房子,显然,早有预谋的小偷对于两个孩子的留守显得无所顾忌。

  对于此案件,警方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他们动员公众能帮助他们,同时也帮助鲁尼找回失窃的物品。警方发言人说:“如果大家发现这些东西出现在互联网,酒吧或者什么地方在出售,请大家随时通知警方。”

  不管怎么说,鲁尼为豪宅所花费巨资购入的防盗设备还是没有起到应起的作用。球王贝利也曾在巴西被强盗抢劫,但当强盗知道了所抢的人是贝利时,他们羞愧地将所得归还给了贝利,看来鲁尼要想达到球王的待遇还时日尚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