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投资研讨会暨青岛崂山推介会在纽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七月二十四日消息由美国国际经理人俱乐部、纽约香港协会及北美华人投资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投资研讨会暨青岛崂山推介会”今天在曼哈顿下城丕士大学举行。

  国际银行家密尔顿(Geoff Milton)致在推介会上欢迎词、新泽西州长柯赞(Jon Corzine)代表陈瑞芳宣读新州州长贺函、密尔顿并主持中国投资专题研讨会,主办单位邀请了著有《投资中国》一书的作者、JP Morgan投资银行副总裁马文彦、巴罗街顾问公司总裁诺思

亚以及纽约香港贸易发展局纽约办事处主任路易斯何等投资贸易专家畅谈他们对投资中国的心得、看法和见解。

  青岛崂山区区长王为达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介绍青岛及崂山在吸引外资、创造良好投资经商环境方面所作的努力。该研讨会还邀请了青岛崂山八家优秀成长型企业介绍它们自己的发展。青岛崂山访问交流团一行还将参访上州IBM总部、那斯达克股票市场曼哈坦总部、纽约证券交易所华尔街总部等一系列重要的美国企业和金融机构,拜访纽约、新泽西的一些政要,然后赴西部硅谷等地考察交流。

  青岛崂山区是整个青岛乃至山东的经济发展领头地区,去年该区社会经济综合发展指标达到山东省第一名。崂山不仅孕育诞生了海尔等一批中国大型优质企业,还吸引了象美国朗讯科技这样的跨国公司,同时,二00八中国奥运会的帆船比赛就在青岛崂山举行,这给当地带来房地产、旅游等各种行业的巨大商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