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在海南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34 新华网

  

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在海南圆满结束

  资料图片:7月18日,参加两岸大学生夏令营的营员在合影。当日,来自海南和台湾多所高校的180多名师生代表欢聚在海南大学北门外,为即将开始的为期8天的夏令营活动举行开营仪式。新华社记者赵叶苹摄

  新华网海口7月25日电(记者赵叶苹)25日一早,来自台湾南荣技术学院等十几所高校的80名师生踏上归途,告别海南,告别在8天夏令营活动中结识的朋友。

  “就在这样的日子里,使我又想起你,想起我们曾在一起,真叫人难忘记,别离的时候,我偷偷流泪,因为在我内心深处,已经喜欢上你。”在24日晚海南师范大学礼堂里,台湾学生们用简单的歌词表达着内心真挚的友情。

  海南师范大学马中力同学说:万泉河的河水淋湿我们的衣裳,浸润了我们的心田,见证着友谊地久天长,浅浅的台湾海峡无法阻断我们心灵相通。

  此次夏令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海南大学、台湾南荣技术学院等高校协办。在8天时间里,180多名两岸师生游览了海口、琼海、兴隆、三亚等地极富热带海岛特色的自然风光和风景名胜,参观在琼投资的台资企业,两岸大学生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等。

  在夏令营结束之时,台湾南荣技术学院院长沈达吉盛情邀请海南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的校长下一个寒假时带领学生到台湾参加冬令营。(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