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三劫匪开枪伤四人 警察击毙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59 武汉晚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记者日前从汕头警方获悉,7月20日下午5时许,3名持枪歹徒在该市潮南区连续抢劫3辆摩托车后,被近百名民警和联防队员设卡围捕。劫匪向民警和联防队员连开6枪,致使4名联防队员受伤。民警开枪击毙1名劫匪,生擒1人。

  当天下午2时至2时40分,当地警方连续接到3宗持枪抢劫摩托车案件,其中两名事主还被劫匪用枪砸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设卡堵截,并调动80多名治安联防队员加入围捕行列

,把进出事发地点的所有出入口封锁。

  至当天下午5时许,追捕民警和联防队员发现了歹徒行踪。3人骑着摩托车,本来准备往普宁方向逃跑,当发现前面设有关卡后,便掉头逃窜。

  联防队员驾驶摩托车撞向歹徒所驾摩托车,歹徒被撞倒在地。3名歹徒起身后,立即拔出仿制手枪,向治安联防队员连开4枪,4名联防队员负伤。歹徒随后分头逃窜。民警立即分头追捕,歹徒又接连向民警连开两枪。民警在鸣枪示警无效的情况下击毙一名歹徒,生擒一名歹徒,另外一人逃脱。

  目前警方已追缴回被抢摩托车3辆、赃款4000多元及赃物手机1部。受伤的联防队员正在医院救治,警方正在全力追缉另一名劫匪和作案手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