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十个路口全部“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22 新民晚报

  

六十个路口全部“满意”
六十个路口全部“满意”

  本报讯(实习生陈晓波记者潘高峰)49个路口获得90分以上高分,11个路口得分80以上,市文明办今天公布第五次60个路口测评结果。四平路临平路口以行人、非机动车管理守法率和自觉守法率的“双冠”排名第一。

  文明办发布的数据显示,60个路口测评已经连续两次“黄牌没有”、“红牌缺席”,全部达到“满意”水平。综合指数平均分为92.65,比第四次测评又上升2.69个百分点。管理守法率和自觉守法率为98.30%和88.53%,比第四次测评分别提高了0.67%和3.4%。

  从60个路口得分情况来看,综合指数必须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才能分出胜负,前十强的得分更是“咬”得非常紧,第二名的南京路河南路口综合指数98.4,与第三名的世纪大道崂山西路口仅仅相差0.04个百分点。市民巡访团认为,文明路口创建活动的激烈竞争,体现出“文明在我脚下”的交通宣传已经深入人心。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孙国富记者潘高峰)今天,本市又迎来了一个全市性的交通文明宣传日。今天上午,上海市民第三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考试、暑期万名大中学生志愿者交通文明宣传以及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电视新闻中心志愿者交通文明岗授牌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启动。

  在南京路黄陂南路、成都路路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匡宇等领导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播新闻中心、电视新闻中心志愿者交通文明岗授牌,数十位深受市民喜爱的广播电视记者、主持人纷纷利用自己的百姓缘劝阻不遵守交通安全法的行人。

  本市第一个“志愿者交通文明岗”今天上午在南京西路、黄陂路新昌路口设立本报记者张龙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