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州:防台风不力将从严追究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温州7月25日电(记者 汪林义)浙江温州市防汛防旱指挥部25日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对防台风不力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将从严追究责任。

  今年第5号台风“格美”,25日12时中心距福建晋江约80公里,近中心最大风速35米/秒,风力12级。未来台风中心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25日15时前后在福建省厦门到惠安之间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泉州市沿海登陆。

  由于温州不是台风“格美”的登陆点,个别干部在思想上可能会产生麻痹思想,温州市防汛防旱指挥部特别强调了防台风纪律:任何地方、任何部门、任何人员必须严肃防台风职责,如果因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而造成责任事故发生,将从严追究责任。

  据了解,温州市各县(市、区)领导,特别是防汛一线领导目前都坚守在防台风一线,指挥防抗台风工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