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建国辞去交通银行行长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1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5日电(记者 黄庭钧)在常振明辞去中国建设银行行长职务的消息公布后,作为国内第五大商业银行的交通银行董事会25日正式发布公告称,该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张建国已经向董事会提出辞呈。

  据悉,辞去交行行长职务的张建国,有可能接替常振明,担任中国建设银行行长职务。

  交通银行董事会就张建国在任职期间为交通银行改革发展事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深表谢意。“以张建国先生为首的管理团队为交通银行改革发展事业所作出的努力,得到了股东、董事会和监事会及市场的广泛认同和赞誉。”交行新闻发言人说。(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