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工作组充分肯定我市救灾复产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2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敏报道:要把安排好受灾群众的生活作为当前救灾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妥善解决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确保受灾群众无饥寒。昨天下午,我市召开救灾复产工作会议,动员全市各级党政和各有关部门统一思想认识,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着力抓好当前的救灾复产工作和今后的防灾减灾工作。

  受副省长、汕头市委书记、省救灾复产第八工作组组长林木声的委托,省农业厅厅

长、省救灾复产第八工作组副组长谢悦新出席会议并讲话。谢悦新指出,在救灾复产工作中,汕头市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领导的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把救灾复产和重建家园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全力以赴组织开展救灾复产工作,迅速恢复生产,把受灾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全市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

  市长黄志光就抓好我市的救灾复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当前要抓好五件工作:一是加强对全市救灾复产工作的领导。市委、市政府已决定成立救灾复产工作领导小组。二是要迅速组织恢复生产。三是进一步做好防洪水利设施建设工作。四是要加强救灾复产专项资金的管理。五是要加强宣传工作。

  出席会议的还有省农业厅副厅长蔡汉雄,市领导蔡宗泽、钟展南,汕头警备区副司令员陈长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