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双拥工作暨表彰大会昨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2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开颖报道:为进一步总结我市双拥工作经验,推动我市双拥工作更加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市委、市政府和汕头警备区昨天下午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全市双拥工作暨表彰大会。市委书记林木声在会上要求各地、各部门、各部队要围绕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目标,突出双拥工作重点,创新双拥活动方式,建立协调顺畅的双拥工作运行机制,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把我市双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市长黄志光主持大会。

  汕头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近年来,全市各级党政认真落实军人抚恤、军休安置、退役士兵自谋职业等政策,积极解决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住房、医疗等问题,较好地解除了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驻汕部队在完成教育训练、战备值勤等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支援经济建设、承担抢险救灾、维护社会治安以及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市已连续3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今年又将迎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检查评比活动。今年双拥工作的目标是:当好全国双拥工作的排头兵,争取汕头市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同时力争南澳县评上全国双拥模范县。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副书记蔡宗泽在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和汕头警备区关于表彰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模范(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的决定。市工人文化宫和汕头军供站被授予“拥军优属模范单位”称号,市委办公室等61个单位被授予“拥军优属先进单位”称号,蔡婵英等41位同志被授予“拥军优属先进个人”称号,解放军75222部队等28个单位被授予“拥政爱民先进单位”称号,莫敬聪等15位同志被授予“拥政爱民先进个人”称号,汕头海湾大桥有限公司和广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四团等10对20个单位被授予“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称号。

  出现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陈奕威、王芸、林加茂、谢铿,市纪委副书记郭锡鹏,汕头海关纪检组长欧阳建中,汕头警备区和驻汕部队领导刘国辉、刘嘉、许进林、李存义、谢火燕,全国战斗英雄麦贤得,战斗英雄李培江,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姚慈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