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藏铁路私人体验-网易大型网友青藏体验游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23 中国新闻网

  穿越三江源、跨越可可西里、穿梭羌塘草原,探索长江源头,云游巍巍昆仑,走进世界屋脊……这些,不再是地理杂志的彩色图片,不再是电视镜头的画面,不再是探险家书中的文字。10名参加网易“免费青藏铁路游”活动的获奖网友,于7月24日正式启程,沿着“天路”亲身体验青藏铁路的神秘旅程!

  7月1日,青藏铁路正式运营,全国媒体进行了大量详尽的报道,各大网络媒体也制

作了大量的专题。然而,这是一个web2.0的网络时代,网友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媒体轰炸式的报道,他们一方面开始漠视别人硬塞给自己的信息,另一方面也开始尝试着主动表达自己的观点。因此网易新闻中心在推出了“天路”大型青藏铁路系列报道专题的同时,举办了“免费青藏铁路游”知识问答游戏,有超过3万余名网友参加了这次活动,最后产生了10名幸运网友,获得价值7000多元的免费青藏游大奖。

  网易让网友实现了“人人当记者”的个性体验,让网友成为青藏铁路的亲身体验者,成为青藏铁路的报道者,成为自己的主人。“用网友的眼睛看青藏”、“用网友的DV记录青藏”、“用网友的心灵感受青藏”。网友们不再仅仅只有“看”的份,他们还有参与报道青藏之旅的真实体验,通过互联网与广大网友分享自己的快乐。这次网易网友免费青藏旅游也将成为今年门户网站标志性的网友互动活动!

  1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将乘坐青藏铁路,一起向西藏出发,用他们的眼睛和心灵体验那片神奇的土地!他们将把每天的所见所闻所想,通过博客、相册等形式全程参与即时报道,将真实的私人体验带给更多网友。网易新闻中心为此次活动制作大型专题“网易网友青藏体验游”,每日滚动播报网友出游的最新动态,将专题打造成为一个具有鲜明web2.0特色的网页。

  来自江苏的网友李志江在她的博客这样写道:我在个人说明挂了好几年“我要去西藏,可是没有钱”,西藏对我来说象一个遥远不可及的梦,现在梦想就成真了。

  西藏,不再遥远!青藏铁路上,有多少迷人的风光在等着我们去慢慢欣赏呢?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风景,10位网易网友将向广大网友公开他们真实的青藏铁路私人体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