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几百元的减肥产品只是食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这个公司卖的不是产品,不是服务,而是嘴皮子!我俩是该公司的中层干部,非常了解内幕。该公司把产品的效果说得很神,把1元钱一袋的食盐说成价值几百元的减肥产品!我俩受到良心的谴责,决定说出这一切!”近日,两位30岁左右的男子来到报社,神色凝重地向记者透露了柔婷内部这一秘密。(昨日内蒙古晨报)

  据了解,柔婷公司创立已有十几年。其宣传资料称,柔婷国际事业集团是集科研、

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美容化妆品集团公司,现已开发和销售11大系列100多个品种的产品,拥有百万名忠诚的顾客,年销售额直逼位居世界排名领先的同行。

  怎么,偌大一家企业也搞商业欺诈!惊世美丽谎言为何会如此长久?

  在我看来,除了柔婷公司的“巧舌如簧”外,更重要的在于我国对美容美体行业的监管不到位甚至缺位。对于美容美体产品的研发、生产、广告发布、流通到最后使用,每一个环节都缺少鉴定、鉴测和监督,完全由企业自主完成。企业监守自盗,消费者岂能不受骗?

  柔婷的惊世谎言很可能只是整个美容美体行业的冰山一角,更多的美丽谎言等待着人们去揭开,国家有关监管部门不能再“逃避”下去了!张国举(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