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材不好,也可选购适合的泳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今年泳装设计大胆,色彩艳丽,不少品牌泳装都在打折

  本报讯(罗宝英 周臻) 天气太热,使得往年懒得下水的女士们,也忍不住跳进了清凉的水中解暑。据我市一些泳池反映,今年游泳的人数超过了往年,满眼尽是女士们穿着各种各样款式泳装的俏丽身姿,记者发现,今年的泳装更性感了。

  泳装是女人的亲密伴侣,无论是三点式、分体式、带裙式还是平角式、连体式,都体现出了性感、娇柔、纯真、奔放和妩媚。记者近日在逛商场时,向导购小姐打听到,泳装对穿着者的身材有很高的要求,不是每个人都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和令人羡慕的肤色,但只要选择适合自己身材与肤色的泳装,巧妙地掩饰缺点,也能让你展现自信的魅力。

  导购小姐说,泳衣要穿得好看并不容易,一来它布料用得少,二来它剪裁贴身,容易暴露缺点,要遮掩身形上的缺点,惟有从款式上着手。据她介绍,平胸的女士最好避免选款式太简单且单色的泳衣,颜色要以鲜色为主,这样可以遮掩突出来的垫边;腰粗的人少穿单色系泳衣,要选择腰部有图案的泳衣,这样可以分散视线使腰部看起来纤细些;腿粗的人选择小短裙,平脚裤款式较合适。另外,也可在泳衣外加件围巾,这有助于遮盖臀大及腿粗的缺点,颜色以鲜色为主,可遮掩突出来的垫边。

  在采访中,记者还获悉,今夏泳装设计大胆,色彩艳丽,闪亮的颜色和大热的花纹元素是其主流,我市不少内衣品牌都推出了泳装系列,价格一般在100元-500元左右,目前都在打折促销。(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