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把同心锁赠给百对情侣现在开始短信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8: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侯文琰

  本报讯在即将开始的“冰城首届情人节活动”中,本报准备了100把彩色心形同心锁,将在活动当天赠给一百对情侣。情侣们可在锁面写上祝福和彼此的姓名后,将它锁在“同心桥”上。

  针对本次中国情人节活动,兆麟公园将在寓意吉祥的平安桥上装饰铁链,情人们可以在上面锁上同心锁,不用去泰山和黄山,也能体味中国传统的浪漫情人节。本报准备的100把心形的同心锁小巧精致,要用“爱情密码”开启,而且可以在锁面写上爱情箴言。

  即日起,有意参加活动的情侣可编辑10个字以内的祝福和双方姓名以短信形式发送到“参与方式”中的号码,本报将抽取其中100条,把符合条件的短信和姓名写于每把同心锁上,中选者以发送短信的手机为凭证,30日当天到兆麟公园领取属于你们的那把同心锁。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