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带来希望 为什么不做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8: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侯文琰

  本报24日讯今天,白血病女孩萍萍收到了第一笔社会上好心人的捐款———5000元钱,这位好心的读者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只在电话里说了一句:“我只想让大家知道,这个社会需要大家共同关爱弱者。”

  今天14时许,一位韩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我在报纸上看到你们刊登的白血病女孩的消息,我想帮帮她。她现在在哪儿?”“她住在哈尔滨市血液病研究所322病房。”“好,我马上过去。”随后,记者和韩先生约好在萍萍的病房见面。可当记者赶到萍萍的病房时,这位韩先生已经离开了。萍萍说,他只说自己是在报纸上看到她的消息的,然后留下5000元钱就离开了,走时留下了电话,让萍萍和哥哥有事就找他。

  当记者拨通韩先生的电话时,韩先生说,不用采访了,这不过是小事。“我这么做除了想帮帮这个小姑娘外,还是想让社会上更多的好心人都伸出手来关心她,举手之劳就能给一个面临死亡的年轻生命增加一份继续活着的希望,我们为什么不做呢?”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