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社团向广东德庆500特困生捐助25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肇庆七月二十五日电(黄耀辉谈细育梁雄志)记者今天从当地获悉,正在此间考察的由香港黄大仙区议会主席、太平绅士黄金池先生率领的香港房屋事务经理、主任协会扶贫助学团一行,向广东德庆五百特困学生捐助二十五万元人民币。

  据悉,这是继该扶贫助学团去年资助该县三百二十二名特困学生后的又一善举。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部长高级助理李俊杰,香港房屋事务经理协会主席钟国星等热心人士一百多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发起者香港黄大仙区议会主席、太平绅士黄金池先生表示,国家要富强,就要让孩子们都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

  黄金池先生还呼吁香港的朋友、同事、亲人以及社会热心人士加入捐资助学这一行列,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们继续念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