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雪赵宏博等冰坛菁英将随大陆花样滑冰团访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2:31 中国新闻网

  

申雪赵宏博等冰坛菁英将随大陆花样滑冰团访台

  资料图:都灵当地时间2月13日晚,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和申雪、赵宏博在都灵冬奥会双人滑比赛中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再创中国双人滑历史最好成绩。图为四人在互相拥抱祝贺。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五日电 台北消息:为促进两岸体育交流,中国奥委会及滑冰协会组成世界花样滑冰冠军级的选手团赴台访问,预定明天抵达台北,二十八、二十九日晚将于台北市小巨蛋二楼冰上乐园滑冰场举行两场表演。

  据《民生报》二十五日报道,大陆花样滑冰团除了有二OO二、二OO三年世界花样滑冰赛双人滑冠军申雪、赵宏博,另有今年三月拿到加拿大卡尔加里世锦赛双人滑冠军的庞清、佟健,二月冬季奥运会双人滑银牌的张丹、张昊,十六位成员都是大陆目前花样滑冰的菁英。

  据悉,这是大陆花样滑冰界首次组团访台,团长由中国奥委会秘书长顾耀铭担任。访台期间,两岸滑冰教练、选手还将进行座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