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唐山大地震30周年专题 > 正文

红网晨报特别策划:寻找跨越三十年的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0:10 红网

  红网7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晓宇)2006年7月28日,唐山大地震震后30周年,我们无法在此刻改变30年前的悲剧,但我们深切地知道一场灾难是如何改变了我们。30年后,对一次毁灭性灾难的记忆是艰难的,但只要记得,就注定刻骨铭心、穿透历史。

  如果您亲历过唐山大地震,请您告诉我们,每一个不能忘却的细节。

  如果您参与过唐山大地震的救援,请您告诉我们,每一个不能替代的付出。

  如果您守护过唐山大地震中受伤的人们,请您告诉我们,每一份不能缺少的温暖。

  如果您是唐山大

地震中幸存者并在湖南这片土地上重新开始生活,请您告诉我们,每一个不能重复的经历。

  如果您拥有唐山大地震的记忆,哪怕一张照片、一件旧物,请您告诉我们,每一份不可省略的怀念。

  ——我们将把这一切,告诉30年后与您一起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人们。

  24万人的生命,让一个时刻凝固,1976年7月28日3点42分54秒;5秒钟的地震,波动了无数人生命中血与肉的琴弦。30年时光流逝,请让我们用温热的指尖划过那成木成石的名字,请让我们一起,点燃怀念的烛光,献上祭奠的鲜花。

  请您联系我们。联系方式:0731-5571188红网:rednet.cn

稿源:红网 作者:杨晓宇

  相关专题:唐山大地震30周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