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油罐车烧焊引发爆炸 事发五华县城 修理工断手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21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

  020-87360888

  本报讯昨日,205国道五华县华城段发生一起油罐车爆炸事故,造成一人受伤,车辆被炸毁。

  事发下午2时左右,在205国道五华县华城镇华城大道路段,停放在修理店的一辆油罐车突然发生爆炸,驾驶室被炸毁,车顶飞出五六十米远,有部分碎片飞落到近二十米外的铁路桥上。修理店五层楼以及周围两三间门店的玻璃全部被震碎,正在电焊操作的修理工被气浪抛起摔断了手脚,被救护人员送往华城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故车辆是一辆在修的油罐车,幸未装油。修理工正在焊汽车挡板,可能是由于当时气温较高,引起膨胀,加上电焊操作,引发爆炸。据知情人说,当时正值中午,居民大多在午睡,所以没有受殃及。事发前20分钟左右,有一辆开往梅州的列车通过,幸好爆炸不是发生在列车通过时,否则会酿成大祸。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报料人:梁先生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