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垫背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9:45 重庆晚报

  男朋友阿祥很有修养,处处宠着我,事事让着我,无论我俩之间发生了什么事,阿祥在我面前总是挂着笑脸,从没对我发过脾气……说实话,时间长了我倒觉得有些不新鲜了,真想看看阿祥对我发脾气时是什么样子!还别说,那天我还真的看见阿祥发了一回脾气,阿祥发脾气的样子真是蛮可爱的……

  那是周末,阿祥和我在外边吃完饭,我要阿祥陪我去电影院的“情侣间”看大片,

可阿祥急着要赶回家写明天公司开会发言用的材料,于是阿祥就跟我商量,答应明天陪我去看大片,可“霸道”的我就是不同意,坚持不让阿祥回家写材料,阿祥则一个劲地哄着我,坚持要回家写材料……

  我俩相识半年多了,阿祥还是头一次不听我的话。见阿祥“不听指挥”了,那还了得!我甩开阿祥的手,嚷着“你不去我自己去!”然后头也不回,撅着嘴气哼哼地朝电影院走去……

  我刚走了几步,忽然听见阿祥在我后面大声吼了起来:“不去!不去!就不去!看什么看!……”

  “我的妈呀!他敢在我面前发脾气了,这是我认识他以来从没有过的!”我急忙转过身来,看到的却是西装革履的阿祥两手插着腰,满脸通红地正对着大道边的一个硕大的广告牌上画着的袒胸露背的大个儿“美女”吼着,那个“美女”冲阿祥笑呢。

  许多过路的行人驻足观看着冲“美女”大发雷霆的阿祥……

  冲“美女”发完脾气后,阿祥急步跑向我,笑嘻嘻地拉着我的手,在过路行人的目送下,向电影院走去……

  原来,他发脾气找了个“垫背的”!

  赵岩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