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云大道“没有自来水公司输水管道通过”地处“真空”地带只能天天“喊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1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近日,三桥白云大道13户居民给金黔在线讯话,称因为自来水安装没有着落,他们13户居民近百人生活、食用水没有着落,已经过了两个月沿街“讨”水喝的日子。

  在白云大道贵遵高速出口处,记者看到,一个大约八九岁的小学生背着一个沉重的书包,手里提着两个装满了水的矿泉水瓶,“那是我的儿子,他刚刚从同学家提水回来,孩子提不动桶,只好用书包装。”居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与他们家一样,从5月中旬停水以来,

附近13户居民都是用水桶、汽油桶到街坊、亲戚处一桶一桶地将水拎回来。

  居民们告诉记者,几年以来他们一直使用对面蛋禽寨提供的自来水,自从贵遵高速修建以后就改从白云村接入。可是白云村所提供的水仅仅能满足本村村民的需求,所以从今年5月起就停止为他们供水。

  记者联系了贵阳市供水总公司。公司营销中心办公室一位李姓负责人告诉记者,白云大道18—30号以前不是他们的用户,在近段时间向他们申请过用水。该公司派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勘测,但是无奈该地区没有自来水公司输水管道通过,属于输水“真空”地带,无法进行安装。作者:何星辉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