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修工进大门遭阻起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3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龚平实习生肖玉)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合百合花园小区协管员因与装修工人发生冲突,双方互有出手,至昨日,仍有两名装修工人躺在医院急诊观察室。

  据受伤装修工金涣祥介绍,前晚7点半钟左右,他和5名同事欲进入小区施工,因一个同事忘带出入证,和小区一名协管员发生口角,并有肢体接触。随后,协管员的十几名同事赶来,双方冲突升级。事后,金涣祥嘴部缝了4针,另一名同事疑有内伤,正在检查。

  昨日下午,小区物业公司保安主管邓先生说,协管员严管出入证,也是为了小区安全着想。事件中,物业公司也有3名协管员不同程度受伤,公司已叫这3人先回家休息。目前公司仍在研究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