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门行动•全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35 东南早报

  <<<数据

  防台风短信:600多万条

  今年第5号台风格美昨日在福建沿海登陆,截至昨日11时,福建全省已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向民众发送603万多条防台风公益信息,手机短信仍在继续滚动发送之中。(新华)

  储备漂白粉:29吨

  我省成立3支应急医疗队随时奔赴需要帮助的灾区,这是记者昨日从省卫生厅积极部署今年第5号台风防御和救灾防病工作中获悉的。

  据悉,省卫生厅还储备了29吨漂白粉、2.5吨漂白粉精片、3吨敌敌畏、3万人份钩端疫苗等救灾防病物资。(赖劲松)

  <<<提醒

  卫生厅通知:预防诈骗

  针对目前发生多起利用省卫生厅名义敲诈医院的事情,昨日,省卫生厅下发通知要求预防诈骗。

  通知强调,凡不是省卫生厅正式通知的均不得轻信;凡以省卫生厅领导、机关人员的名义要求汇款购置书籍、纪念币、医疗设备、药品,参加学习(培训)班,推销货物等情况一律不要相信。要及时沟通信息,发现此类问题应及时向当地公安部门报案,同时将有关情况向省卫生厅报告。要认真核实清楚,不要汇款后再联系,以免造成损失。(赖劲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