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摔伤后双眼略有不对称 五旬妇爱美欲卖肾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重庆晚报报道,7年前因摔跤面部神经瘫痪,左眼与嘴巴有点变形,五旬妇从此不敢抬头走路。昨日,经济紧张但不堪心理折磨的唐萍(化名)表示“要卖肾整容”。

  昨日下午,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松桥支路一租住房内,瘦小的唐萍正在做卫生,一身过时的衣裤干净、整洁。黑亮的头发、较端庄的五官,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她左眼眼皮

有轻微下垂。“我太丑了,上街从不敢看别人。”唐萍声音哽咽地说,7年前摔跤后,因面部神经瘫痪,左眼和嘴角开始有点扭曲变形。想到儿子即将考大学,她仅断续地吃了几次药,并未进行正规治疗,后来左右眼皮开始不对称。从此,很讲究仪表的她就有了心病:不敢在人多时上街,每次上街都低着头不敢看人。

  去年,儿子大学毕业在重庆工作后,离异的唐萍也从四川仪陇老家搬来照顾儿子。虽然熟人少了,但唐萍仍然每天躲在家,靠看电视、杂志、报纸度日。为少见人,每早6时她就起床买菜,日用品也是一次买一堆。“只要能昂首挺胸地上街,哪怕只活两天我也满足了,”唐萍说,自己这种生活生不如死。但才毕业的儿子工资刚够娘俩的生活费,而且还背着读书时借的一万多元债,不堪折磨的她就想到了卖肾。“卖了肾整了容,我解脱了,还能给儿子留点钱成家。”

  听到母亲要卖肾整容,儿子王勇(化名)坚决不同意。“可能只有做了手术后,妈妈才会从这个阴影中走出来,”王勇表示,将尽快凑钱让妈妈过上开心的日子。(孟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