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万元血汗钱被骗光光 劝单亲妈妈脱离传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4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本报昨日刊发《单亲妈妈身陷传销骗局》的报道后(详见昨日9版),60多位市民打电话或发短信,为小王出谋划策,欲助其母脱离传销陷阱。

  汉阳的毛先生昨天一大早打来电话说,他女儿3年前也曾掉进传销骗局,后被家人用亲情感化、回头。他愿和女儿一起去劝王妈妈。

  青山的竺先生说,他2003年被朋友骗到河南搞了1年传销,此前打工挣来的4万多元血汗钱被骗光了。他愿以亲身经历告诉王妈妈:“传销绝对会害死人。”

  江汉的张先生表示,他曾用自创的劝说法,成功将4位深陷传销陷阱的亲人劝回头,他愿把该方法教给小王。

  记者已将各种信息转达给小王,她对大家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说将继续与妈妈沟通,希望能劝服妈妈。

  记者符樱实习生李慕绚方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