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杀蟑药威力忒强 邻居以为有毒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5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上午,海曙区翠柏一里有居民发现,小区里三楼一户人家密闭的窗户里不断有烟雾冒出,于是就拨通了119。当消防队员赶到准备破门而入时,一名男子匆匆跑来,并大声叫喊道:“里面没有毒气,是我家在杀蟑螂呢。”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

  当时,邻居闻到异味后,上前敲门。可敲了好一阵,屋里没人应答。因这气味实在太强烈,有居民就打了119:“不好了!我们这里有毒气。”

  接到报警,西门派出所民警和消防队员立马赶到。带着防毒面罩的消防人员对气味进行了测定,确定没有燃烧的危险。民警则使劲敲打这户人家的防盗门,但里面仍无人应答。为了消除隐患,消防队员决定强行破门。

  就在这时,一男子匆匆跑来,他告诉民警自己就是房子的主人,是自己正在家里用杀虫剂杀蟑螂呢。他说,为了消灭蟑螂,他想了好多办法,但家里的蟑螂一点也不见减少。

  昨天,他买来了一种威力较强的杀虫药,对屋子进行熏蒸,自己则避到楼下公园里去了,但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种杀虫药有这么大的威力,竟会从门窗的缝隙里钻出来,闹得四邻不安,还惊动了警方,他一个劲地说:“没想到,对不起。”

  (戴伟龙周静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