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世同堂130子孙 大马一华裔老人庆祝102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闲来爱打麻将、爱劳动,马来西亚巴生百岁华裔老人吴勤健康走过一世纪岁月,130名子孙24日晚为他庆祝102岁生日!

  寿星公吴勤来自中国福建,1938年来到马来西亚,较后辗转在雪州巴生落地生根。老人家身分证上的岁数只有100岁,实际上今年已是102岁。他最年长的孩子目前也有68岁,最小的子孙只有8个月大。

  吴勤育有6男4女,目前四世同堂的130余名子孙遍布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和香港,许多亲友,包括家居中国大陆的大女儿这次也飞来为父亲庆祝大寿。

  吴勤受询时说,自己以前是名渔夫,退休后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规律,包括早睡早起,经常劳动,以保持自己的健康体魄。家人说,吴勤十分勤劳,爱劳动,纵使现在年纪老迈,但也爱帮忙打理家务,也没有挑吃的习惯,保持着一副好体魄。

  据悉,巴生市议员兼马青加埔区团团长拿督宋奇才也受邀出席,分享这一家人的天伦之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