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硚口一农民工被妻子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昨日,硚口区长丰乡苗圃新村,来自云梦县隔蒲潭镇的农民工钟某被妻子砍伤。

  昨日凌晨1时许,钟某正在家中看电视,15岁的儿子钟炎(化名)吵着要换一块手机电池,因为旧电池用不了两个小时就没电了。

  钟某在汉口一处建筑工地做泥瓦工,手头并不宽裕。而钟炎刚上完初一,配备手机已属奢侈。钟某烦了,与儿子争吵起来,随后发生扭打。

  当钟妻喻某闻声赶来时,正好看到丈夫按着儿子猛扇了几耳光,非常响亮。她阻拦无果后,从厨房里找出一把菜刀胡乱比划,结果砍中钟某的左臂和腋窝,当即鲜血直流。

  事发后,钟某独自到楼下的小诊所包扎伤口。几名老乡得知钟某手头拮据不愿去医院就诊时,临时凑上3000元,将他送往附近的四医院急诊科。

  目前,喻某不见踪影,警方正对有关情况进行调查。

  

硚口一农民工被妻子砍伤

  图为钟某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文/记者王兵实习生聂伟柱图/记者王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