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商投资五年内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0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据记者昨天从市工商局外资处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新设外商投资企业363户,投资总额12.9亿美元,注册资本6.89亿美元。

  市工商局统计显示,截至上月底,我市外商投资企业实有户数已达6045户,投资总额329.43亿美元,注册资本175.36亿美元。而5年前,我市外商投资企业数累计实有仅为3068户,投资总额103.05亿美元,注册资本56.48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在上半年新引进的363户外商投资企业中,中外合资的有140户,中外合作1户,而外商独资的则共有222户。上半年,我市共引进1000万美元以上大项目43户,其中3000万美元以上大项目4户。

  (记者周立明通讯员潘玲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