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面积停水系设备检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10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肖雯栎 实习生 陈思思 王誉香

  本报7月25日讯“这么热的天,停水可怎么得了!”昨晚10时许,本报新闻热线被打爆,长沙市开福区市民纷纷反映,正是夏季用水高峰期,怎么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就突然停水了呢?

  随即,记者与长沙市供水公司的城北供水管理处取得了联系,该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停水原因是由检修设备所致,所波及范围为整个城北地区。到今日凌晨1时左右,设备调试检修工作全面结束,长沙城北地区供水基本上恢复。

  针对广大市民担心今后还会发生此事的疑虑,长沙市供水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朱峻表示,昨晚长沙城北地区出现的大面积停水,主要是由于自来水公司对设备进行调试检修,进行的较短时间的停水。“我们将全力保证夏季供水秩序,对设备的检修将尽量控制在用水低峰时段,停水时长也将尽量控制。”

  朱峻告诉记者,长沙市一季度的日供水量为115~120万吨左右;而进入7月份后,日供水量已达到130万吨。而目前长沙市城区日供水设计能力为162万吨,“长沙市内供水能力完全能够满足城区用水需求,在夏天用水旺季,市民如果遇到任何不明原因停水,都可拨打供水公司的24小时服务电话0731-5133333进行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