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进迷人大草原--新华网内蒙古频道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16 新华网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7月26日电辽阔壮美的草原、优美盛情的歌声、清香宜人的奶茶、淳朴善良的人们、日新月异的城市……在内蒙古草原最迷人的时节,新华网内蒙古频道()全新改版。

  新版新华网内蒙古频道秉承新华网"内容为王"的办站宗旨,以报道内蒙古自治区的新闻为主,力争在内蒙古第一新闻网站的基础上继续做大、做强、做精。新版的新华网内蒙

古频道大幅增加了《今日要闻》栏目的日发稿数量,力争在第一时间将内蒙古的资讯呈现给网民。此外,新版的新闻区还整合了原有的《专题集纳》、《焦点网谈》、《舆论监督》、《社会法制》、《图片中心》等名牌新闻栏目,这些栏目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内蒙古的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进行全方位地报道,是广大网民认识内蒙古、了解内蒙古不可或缺的"网络快车道"。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此次改版的一大亮点是突出了草原特色,加大了对民族文化的宣传力度,不但增加了《走进草原》专栏的厚度、深度、广度,还新设了《草原实录》、《草原风光》、《美食撷英》、《草原骄子》、《民族文艺》、《草原文学》、《风土人情》、《民族风采》、《草原往事》、《草原金曲》、《草原佳丽》等子栏目,相信通过新华网内蒙古草原频道这个窗口,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的网民足不出户便可领略到内蒙古大草原上独特而迷人的风光。

  新版新华网内蒙古频道另一个显著特点是加强了对网群用户的推荐,在首页开设了《盟市头条》、《网群联播》等栏目,力求对新华网内蒙古频道网群用户的工作业绩、先进经验等进行综合展示,从而达到全方位、立体式地宣传内蒙古的目的。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感谢广大网民朋友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广大网民在一如既往支持频道的同时,也能为新版新华网内蒙古频道的改进完善工作建言献策。(我们接收建议的邮箱地址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